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07-13 08:56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期1天。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林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调研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重点要深刻领会袁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的总体要求,聚力答好“浙江要先行,绍兴怎么干”的生态环境考卷,以生态环境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扎实推进各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全面系统、周密部署、带领带动、融会贯通的学,做到入脑入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绍兴生态环境力量!

会议强调,袁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两个决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宽广的战略视野、深厚的党心民意和鲜明的浙江特色,是指引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报告主题的丰富内涵、领会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领会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领会具体目标和主要任务、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我们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省委赋予绍兴的“率先走出生态塑韵的城市发展之路”重大使命,打造更多具有绍兴生态环境辨识度的“金名片”。要坚决完成环境质量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要主动服务助力经济稳进提质,要守住安全底线,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对下半年工作思路再思考、再谋划。

会上,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