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紧盯目标,高效推进我市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 发布日期:2021-07-07 17:16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市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7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信息调度会,对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数据审核。越城区斗门、马山、稽山、迪荡街道,诸暨市暨南街道、次坞镇,嵊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璜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核了我市工业园区上报的《浙江省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表》中各项填报数据,并听取参会镇街分别汇报属地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实际建设进度、排查整改、验收、投资和成效等情况。

吴靖总工程师对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表示,今年我市有6家工业园区进入省级名单,尤其是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嵊州经济开发区将作为督察重点。一要高度重视,各工业园区要针对潜在的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二要挂图作战,重视形象,要有直观清晰的污水管网图,并做好文档资料、管网标记等细节问题;三要重视进度表填报,在实际工作做扎实的基础上,认真仔细填报进度表,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