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绍兴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7-14 10:00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绍兴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市整改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讲话,市整改督导组副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鲁通报有关情况,各区、县(市)整改协调小组副组长(政府办分管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察专班成员等参加。

会上,杨鲁通报了我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2019年省委生态环保督察、2021年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专项督察总体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紧扣承诺完成时限,逐条核实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尚未完成整改销号的问题制订细化整改方案,倒排时间,强化对整改过程和整改结果的督查督办,确保交办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赵文栋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这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职责,更关系到民生福祉;要保质保量加快整改销号,要做到一个“防止”(防止问题反弹)、两个“确保”(确保按时完成、确保整改质量)、三个“落实”(落实验收销号制度、落实盯办抽查制度、落实定期汇报制度);要健全举一反三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形成共抓整改、狠抓整改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6个区、县(市)和7个市级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部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