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通知公告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征求《绍兴市“千吨万人”及乡镇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 发布日期:2021-06-23 12:07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划分出边界清晰、范围合理、能够有效保护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的保护区范围,我局根据《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HJ338-2018)编制了《绍兴市“千吨万人”及乡镇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6月30日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者传真提出,也可书面反馈我局,电子邮件或者传真提出也请电话告知,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及时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1年6月23日-6月30日。

    联系人:郝迪,电话:0575-88376141,17769718185,

    传真:0575-85135430,电子邮件:1347933846@qq.com。

    通信地址:树下王路38号绍兴市生态环境局205办公室

    附件:《绍兴市“千吨万人”及乡镇以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