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方敏来绍指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09 12:42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4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邵全卯、市生态环境局方林苗局长等人陪同调研。

方厅长先后实地调研了钦寸水库的梅溪湖项目、嵊新污水处理厂、平水江水库二级保护区内的若耶山居度假村,针对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饮用水水源保护问题、污水收集处理问题进行现场查看。

方厅长认真听取了梅溪湖筹建项目、若耶山居度假村、嵊新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问题整改进度,并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肯定。方厅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建立健全环境污染问题发现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我市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针对涉及我市的问题,各牵头责任单位已编制专项整改方案,对问题实行表格式清单化管理。目前,两个饮用水水源保护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待省级督导单位复核;嵊州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正在按既定方案有序推进。同时,我市深入排查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做好“举一反三”工作。

方敏厅长一行督导梅溪湖项目整改工作

方敏厅长一行指导若耶山居度假村整改工作

方敏厅长一行调研嵊新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