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赴杭州萧山学习机动车排气检测新标准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17 09:23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19年4月16日,市机排中心组织各区、县(市)生态环境分局、各机动车检测机构赴杭州市萧山学习机动车排气检测新标准升级情况。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萧山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和萧然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在萧山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该站负责人表示《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案(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GB18285-2018)和《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GB3847-2018)将于2019年5月1日实施,目前新标准正有序推进中,同时重点介绍了该站人员培训、仪器设备更新、管理体系换版及检测报告调整等内容。在萧然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检测车间内,操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新标准操作过程,学员们对人员安排、仪器操作有了深刻的认知。

    本次学习促进地区间车检技术的相关交流,引导各检测机构从杭州市萧山等车辆检测机构的升级过程获取经验,加快落实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