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全市召开生态环境“优质服务年”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2-20 15:35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2月19日,全市生态环境“优质服务年”动员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类先进,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表态发言,总结回顾了去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就2019年开展生态环境“优质服务年”作重要部署。

    会上,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表态发言。越城分局,诸暨分局,“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二等功获得者上虞分局许潮江同志,“千万工程”和美丽浙江建设二等功获得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罗培松同志,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省人社厅等3部门二等功获得者嵊州分局沈斌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林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全面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为核心,着眼打好各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现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各项工作成效突出。方林苗局长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新一年要保持清醒认识,找准定位,再接再厉迎接新挑战。

    2019年是生态环境部门机构改革后正式运转的第一年。方林苗局长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要求,以深入开展全市生态环境“优质服务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推动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和经济社会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