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市蓝天办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2019年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1-25 15:32
  • 信息来源:市环保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1月24日,市打赢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2019年工作。市蓝天办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蓝天办常务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方林苗强调,必须要高度重视蓝天保卫战,明确责任与目标,分工协作。同时,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将执法与服务有机结合,实际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形成通报机制与考核机制。此外,要加强宣传,营造全民治气的良好氛围,确保新一年治气有明显的进步。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吴靖在会上分析了2019年治气形势和当前面临的问题。目前,我市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工业治理、用地结构、交通运输结构、城市面源污染控制等六大方面存在不足,治气形势严峻。为此,2019年将建立工作清单,将任务量化分解,做到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治气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完善协同治气格局。

    越城区、柯桥区和上虞区政府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委等蓝天办成员单位就前期工作和下年计划作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