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绍兴市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实现五连升

  • 发布日期:2019-01-16 15:15
  • 信息来源:市环保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18年以来,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体制机制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绍兴市生态环保宣传氛围深厚、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增强了面向社会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有利于生态环保工作深入推进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生态环境公众认知度、满意度。近日,公众对绍兴市的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持续提升,满意度总分达到85.20分,比去年提高5.5个百分点,实现“五连升”,在全省的排名上升至第4位。

    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调查是对一个城市总体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的量化考核。调查内容包括认知度、满意度、获得感、意见建议4个方面。绍兴的这份年度“美丽答卷”,反映了公众对我市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组合拳”成效的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推进“美丽绍兴”建设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