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核实

  • 发布日期:2018-09-20 15:03
  • 信息来源:市环保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18年9月18日至21日,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第二轮专项督查组对绍兴市汤浦水库、陈蔡水库、长诏水库以及南山水库饮用水水源地进行现场核查,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长乐镇茶园地、贵门乡行政村、梁高村梁忠林养猪场、小型轴承加工企业等地,就设立界标警示牌、有机肥替代化肥农药行动、养殖场拆除、排污企业关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在实地检查的同时,督查组查阅台账资料和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核实。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健全水源地日常监管制度,强化部门合作,完善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协调联动机制,防止已整改问题死灰复燃,切实提高饮用水水源环境安全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