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政务 > 环保动态

绍兴市召开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8-10-18 15:17
  • 信息来源:市环保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18年10月15日,办市土壤办副主任徐金泉主持召开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梳理了今年全市土壤污染防治主要工作及其进展情况,市国土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交流了本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举措,是职能部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对照修订后的《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实施情况考核办法》,及时查漏补缺,尽快完成2018年年度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抓紧落实年度考核任务为确保绍兴市净土行动阵地战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